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
幼儿园召开食堂人员食品卫生、食品安全培训会
作者:北航幼儿园点击数:发布时间:2012年11月29日 10:32

幼儿园乔迁新园已经一个多月了,孩子和老师们逐渐适应了新环境,食堂工作也有了部分调整和新安排,在此基础上,保健室针对搬迁之后食堂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,并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。参加培训的有后勤副园长陈洁、保健室大夫及食堂全体人员,保健主任陈永霞主持了会议。

陈主任首先给在会人员进行了《食品添加剂管理制度》、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》的培训,其中强调了食堂各岗位人员应做好本岗位工作,食品添加剂的管理与使用要做到“五专”,即专人采购、专人保管、专人领用、专人登记、专柜保存。之后从散装食品的管理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、留样制度、库房管理制度等方面又开展了食品卫生与安全的培训。陈副园长对搬迁以来食堂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及分析,针对当月的食堂卫生及安全检查结果,强调了幼儿食品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,要求食堂人员继续搞好食堂卫生,严格规范各项操作。同时保健室大夫还总结了当月幼儿食谱的教师反馈,表示保健室将继续做好食谱的制定工作,食堂继续严格按照带量食谱操作,饭菜软硬、食材大小与口味符合年龄特点,各部门共同努力为幼儿每日提供营养可口的饭菜。

通过此次培训,食堂各岗位人员更加意识到了食品卫生及安全的重要性,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,严格执行食堂从业人员操作规范,为提供安全、高质量的幼儿伙食保驾护航。

北航幼儿园保健室

马俊婕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:100191电话:010-82317163电子邮箱:yey@buaa.edu.cn
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: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