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
我的六一,我做主
作者:马臻点击数:发布时间:2016年06月06日 08:14

六月欢歌,莺燕纷飞,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。为了把快乐还给孩子,北航幼儿园于5月30日、5月31日以及6月1日组织开展游艺活动、大学生航模表演以及欢乐自助餐系列活动以庆祝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,让每个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。

系列活动之——游艺活动 

游艺活动使孩子们突破班级范围,在全园之间、各个班级进行趣味游戏,真正成为游戏的主人,快乐的探索者。特此我园根据不同年龄阶层的孩子精心准备了大型游艺活动,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度过“六一”儿童节。

根据小班孩子们的年龄特点,老师们设定了富有情境、形象化的趣味活动,提高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,从而发展身体协调性与动手能力。

对于大班的孩子们,老师们多将其进行分组游戏,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合作精神。

在活动当天,部分家长也进入到班级,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中来,同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与情景剧与孩子们共同庆“六一”。

系列活动之——大学生航模表演

在5月31日,北航航模队的大学生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航模表演,为小朋友们送来节日的祝福。

伴随着北航幼儿园庆“六一”主题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,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节日。

北航幼儿园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:100191电话:010-82317163电子邮箱:yey@buaa.edu.cn
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: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