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
幼儿园如期进行公开招聘工作
作者:北航幼儿园点击数:发布时间:2012年09月21日 11:15

2012年10月,北航幼儿园新址将正式启用,一所现代化、特色化、温馨美丽的幼儿园将成为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乐园。幼儿园在筹划回迁新园的同时正积极招募人才,为幼儿园的重新开园做好师资准备。

2012年6月底至7月初,幼儿园开展了内部人员聘岗和对外招聘人员的工作。本次招聘以挖掘人才、吸纳人才为目的,将园中有资质、善思考、成长快的老师聘用到重要岗位上,为园所发展贡献力量。在对外招聘时,幼儿园严把人才录用关,将热爱教育事业、成绩优异、能力突出的老师吸纳进来,为园所储备教师力量。

幼儿园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吸纳更多的有识之士,需要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,需要储备更多的能量,幼儿园将在重培养、练内功、善挖掘等方面下功夫,为孩子们的成长,幼儿园的发展做好准备。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:100191电话:010-82317163电子邮箱:yey@buaa.edu.cn
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:网络信息中心